laochengbudao13

青弋江和长江的交汇处,孕育了芜湖老城。多年前曾是繁华的商业街,砖木结构的徽式小楼,绵延的青石板路,狭长幽深的小巷,镂空雕花的木窗,古朴却韵味十足。

如今的老城,缱绻在江城的一隅,虽无昔日的繁华,却有许多别具风味的新意。

满墙的爬山虎,漫地的小飞蓬,让沧桑而古朴的他多了几许生命的绿意,空气似乎也格外的清新。

若是,撑着伞,行走于那朦胧的雨中,实在是一种惬意之事。

laochengbudao19

【基本信息】

活动时间:5月29日(周日)14:00—17:30

活动地点:芜湖老城

活动内容:徒步、拍照、观花、闲逛

招募对象:成人、青少年、儿童皆可一起来玩耍(儿童需满6周岁并由父母陪同)

招募人数:15-20人

集合方式:活动当天14:00于中江桥北公交站牌(中国银行一侧)集合

报名方式:请点击“http://lxi.me/jddf1” 填写报名信息

活动费用:免费

咨询方式:青弋行者(微信) qingyixingzhe  ;电话:0553-5973587

【温馨提示】

1)下午活动时间较长,请自行携带适当水作为补给;

2)参与者必须提前报名,不接受空降或外挂;3)由于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时,组织方将在活动开始前24小时左右通知您活动取消,否则正常进行;4)活动过程中请配合组织方的导赏、安排,有一颗好奇心,愿意亲近自然,同时尊重当地居民,莫急着赶路,我们出来一趟,可不仅仅是走路的。